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權健送走卡帥迎索薩

肖赧
2017年11月07日07:2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在昨天上午天津權健隊賽季總結會上,俱樂部老板束昱輝正式宣布,意大利教頭卡納瓦羅卸任俱樂部一隊主帥職務,取而代之的是47歲前葡萄牙國腳,曾經在意甲尤文圖斯等多家意甲豪門效力的保羅·索薩。

束昱輝透露,卡納瓦羅是在半個月前向俱樂部提出離開意願的。盡管作為老板他非常不願“放”走卡帥,但對后者離開的想法給予充分理解。在感謝卡納瓦羅對俱樂部近2年的指導和幫助后,束昱輝也向意大利人送去了誠摯的祝福,並表示,“和卡納瓦羅教練的感情會延續一輩子”。

卡納瓦羅含淚道出離別感言,他表示,離開是因為覺得權健隊在自己手下不可能變得更好,能夠率領球隊在一年半時間裡就完成進軍亞冠的目標,他自感欣慰與榮幸。在宣布卡納瓦羅離任之后,權健俱樂部同時在會上宣布,球隊新賽季將由前葡萄牙國腳,曾經執教英格蘭女王公園巡游者、斯旺西、萊斯特城、瑞士巴塞爾、意大利佛羅倫薩的保羅·索薩擔任主教練。權健的公告上這樣寫道,“作為歐洲少壯派主帥的杰出代表,索薩的球隊戰術多變、打法漂亮、具有侵略性,是現代化足球的典型代表,與天津權健隊的戰術理念相輔相成。”

據了解,卡納瓦羅與權健分手后,即將重返老東家廣州恆大。雙方將於近期公開再續前緣的消息。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