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莫拉塔頭槌破門 切爾西勝曼聯

張昆龍
2017年11月07日07:28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頭槌破門 莫拉塔克紅魔

  昨天凌晨,本賽季英超第11輪結束了一場焦點戰,主場作戰的切爾西隊依靠前鋒莫拉塔在下半場開始后不久的一記頭球破門,以1比0小勝紅魔曼聯,排名也升至第4名。此役輸球的曼聯雖仍排第二卻被領頭羊曼城拉開了8分的差距,在聯賽冠軍的爭奪戰中已經處於下風。

  本賽季的第一次“紅藍會”在斯坦福橋球場上演,兩支球隊都經歷了一周雙賽,曼聯主場小勝本菲卡掌握著歐冠小組賽晉級的主動,而切爾西則客場完敗給羅馬隊並被對手在排名上實現了反超。二者不同的境遇也讓這場對決備受關注。本場比賽,客場作戰的曼聯隊派出了三中衛的體系,希望以此來制約對手,不過比賽開始后,孔蒂的切爾西隊還是很快就掌控住了比賽的局面,上半場就完成了多次有威脅的進攻,盡管最終比分牌上只是一個球的差距,但是比賽的過程卻証明藍軍配得上這樣一場勝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