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四巨頭合砍68分 勇士97-80熱火獲四連勝

2017年11月07日14: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1月7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勇士以97-80戰勝熱火,取得四連勝。

數據方面,勇士隊的杜蘭特21分8籃板6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8分9籃板,湯普森13分6籃板,庫裡16分5籃板4助攻,麥考4分,利文斯頓5分4籃板,盧尼5分3籃板。熱火隊方面,德拉季奇得到了19分3籃板4助攻,理查德森6分,懷特0分2籃板,詹姆斯-約翰遜21分9籃板6助攻,奧利尼克10分5籃板。

第一節,杜蘭特助攻格林三分命中,之后他又中投得手勇士5-0開局。德拉季奇突破上籃得到了本場比賽熱火第一分,但馬上格林三分回應。之后雙方比分膠著,熱火一度反超,本節最后時刻,憑借庫裡的一次上籃得分,勇士22-21領先熱火。

第二節,勇士進攻停滯,無力拉開比分,雙方從25平戰至34平,本節的最后4分鐘,勇士隊開始發力,庫裡、格林、杜蘭特多點開花,勇士隊打出了一個16-3的攻擊波,到半場結束的時候,勇士50-37,已經取得了13分的領先優勢。

易邊再戰,帕楚利亞籃下兩次得手,勇士將比分擴大到了17分。第三節還有9分55秒的時候,庫裡三分命中,勇士已經將分差拉開到了20分。但熱火並沒有放棄,在德拉季奇的帶領下,打出一個10-0的攻擊波。不過,暫停過后,勇士馬上就調整了過來,重新將比分拉開,第三節結束,勇士75-57領先。

關鍵第四節,伊戈達拉的突破上籃得手,勇士再次取得了20分的領先優勢。關鍵時刻,又是杜蘭特的三分球命中,幫助球隊穩住局勢。在杜蘭特的帶領下,勇士一個7-0的攻擊波,重新拉開分差。在此之后,時間所剩無幾,雙方分差較大,都陸續換上了一些替補球員。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勇士隊輕鬆戰勝熱火,取得了四連勝。

雙方首發:

熱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懷特塞德、溫斯洛、懷特

勇士:杜蘭特、格林、湯普森、庫裡、帕楚利亞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