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017深圳校園網球火熱進行 活動覆蓋500余名小學生

2017年11月07日13:4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深圳校園網球在南湖火熱進行
2017深圳校園網球在南湖火熱進行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記者 季芳)6日,以“從小普及、全面發展、放飛未來網球希望”為主題的2017深圳校園網球項目在深圳南湖小學等10所小學正在火熱進行,這也是該項目在深圳的第五年。本次活動為期三周,從10月30日一直持續到11月17日,除了進行網球基本技能培訓和網球對抗賽外,還將進行2017“我心目中的中國網球大獎賽”主題書畫大賽,組織孩子們參加中國網球大獎賽嘉年華等系列活動。

校園網球推廣活動主要是針對小學生進行網球基本技巧的培訓,培養孩子們對網球的興趣愛好,培訓課程全部由擁有專業網球技術和豐富教學經驗的網球教練員和各學校的體育老師配合開展。深圳市羅湖區南湖小學劉校長表示,學校為全校的1200多名學生都配備了網球拍子,同時培養了自己的專業網球教練,希望支持孩子們掌握網球技能,並愛上網球運動,讓網球成為學校的特色項目。

本次活動由中國網球協會和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是深圳打造“網球之城”發展戰略下的一項重要的親民工程、基礎工程。 活動期間還將舉行2017深圳校園網球挑戰賽,為推廣網球運動、培養網球人才和發揚網球文化蓄力。

2017深圳校園網球在南湖小學火熱進行
2017深圳校園網球在南湖小學火熱進行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