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上海六小時落幕 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獻上主場首航

2017年11月07日13: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上海六小時落幕 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獻上主場首航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李長雲 李孟輝)北京時間11月5日下午17時整,萬眾矚目的國際汽聯2017世界耐力錦標賽上海六小時落下帷幕。在這場對機械與體能極限的終極考驗中,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獲得第五及第九的名次,獻上主場首航。

十一月初的上海,天氣漸寒,而上海六小時耐力賽的舉辦像是燃起的熱火,在深秋點燃了賽道激情。周四亮相於上海國際賽車場的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全隊身著紅色隊服,以飽滿熱情的姿態為家鄉車迷獻禮。

早先,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的賽事運營方極賦體育(北京)於上海召開發布會,宣布車隊加盟2018/2019世界耐力錦標賽超級賽季LMP1組別的參賽計劃。作為歷史上首支參加世界耐力錦標賽最高組別的中國車隊,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即將在充滿未知挑戰的前途上一次又一次的尋求突破,將中國賽車精神推向世界頂級賽車平台。

上海六小時耐力賽賽程緊湊,精彩紛呈。開賽前,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副總裁陳強及中國華信其他領導代表車隊的冠名贊助商到場,預祝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取得好成績。

比賽時,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展現出驚人的速度,如紅色閃電般馳騁於上海國際賽車場。開賽后,隊內24號車便保持第三名的位置,25號也位居第五。比賽前兩小時,24號分別與對手捉對厮殺,多次向第二名的位置發起沖擊﹔但在進入第三小時候,由於競爭異常激烈,車手發生失誤與對手相撞,被賽會處罰損失了大量時間﹔還剩最后40分鐘時,24號車由故障停在了維修區中,再度損失時間,遺憾收獲第五名與第九名。

盡管未站上頒獎台,但在考驗賽車與車手雙重極限的比賽中,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依舊展現出了速度,體現了中國力量。此外,各界領導也高度重視本次比賽,除中汽聯秘書長何建東外,國家體育總局汽車摩托車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楊光宇、上海市體育局副局長羅文樺、上海市旅游局副局長程梅紅、中國共產黨嘉定區副區長沈華棣、上海久事體育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樊建林等領導分別來訪車隊,與車隊隊員共同觀看比賽,為車隊加油助威。

在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激勵下,深入貫徹黨中央對體育產業的發展規劃,實現體育強國夢,以中國汽車運動產業發展為己任,努力在國際賽車舞台上傳遞中國體育運動精神是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的工作決心。上海六小時已落幕,下一站巴林六小時將是本賽季的收官戰。2018/2019超級賽季的LMP1組別對於車隊是一場全新的挑戰,面對新征程中國華信·馬諾·極賦車隊定將全力以赴!

(責編:體育實習、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