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東西部周最佳:波爾津吉斯與哈登分別當選

2017年11月07日09: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7日,NBA官方公布了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紐約尼克斯隊克裡斯塔普斯·波爾津吉斯和休斯敦火箭隊的詹姆斯·哈登分別獲選東西部周最佳球員,而哈登也成為本賽季第一位多次當選周最佳的球員。

波爾津吉斯上周帶領尼克斯取得3勝1負的戰績,場均貢獻33.5分、6.8個籃板和3.25次蓋帽。北京時間11月6日,在尼克斯對陣步行者的比賽中,波爾津吉斯砍下40分,一舉刷新了個人本賽季剛剛創造的單場38分,並送出6次蓋帽。另外,本賽季9場比賽中,波爾津吉斯7次得分30+。可以說,波爾津吉斯在攻防兩端展現出的強大實力,使其當仁不讓地成為上周東部最亮的星。

哈登上周帶領火箭隊同樣取得了3勝1負戰績,場均貢獻36.3分、10次助攻和3.5個籃板,三分命中率高達51.2%。北京時間11月6日,在火箭隊面對爵士隊的比賽中,哈登更是砍下職業生涯新高的56分。上周哈登的得分排在西部首位,助攻並列西部第2。本賽季至今,哈登的場均得分29.5分,助攻9.7次,均排在聯盟第3位。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