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女籃

WCBA-首鋼“救火”外援還需實戰考驗

宋翔
2017年11月08日07:1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救火”外援還需實戰考驗

  昨日新賽季WCBA聯賽新聞發布會舉行。出席該活動的北京女籃主教練張雲鬆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了隊伍備戰的情況以及暫時頂替福爾斯打一段時間的新外援伊曼妮的特點。

  今年夏天北京女籃與上個賽季的外援福爾斯完成了續約。但因為個人原因,福爾斯將於12月才能抵達球隊。如此情況下北京女籃又聘請了一個新外援伊曼妮暫時來打一段時間聯賽。伊曼妮身高2米01,此前效力於WNBA的亞特蘭大夢想隊,是女子籃壇為數不多的能扣籃的球員。另外伊曼妮也有過美國以外打球的經歷。

  伊曼妮已經來到北京女籃並與球隊訓練了一段時間。對於這名外援,張雲鬆透露說:“她的移動速度也比較好,在防守端,尤其是籃板上能給球隊帶來很多的幫助。但在進攻端,她還需要更多地通過比賽去增強實戰能力。”張雲鬆強調將伊曼妮與福爾斯做對比是不夠客觀的,“因為福爾斯是WNBA雙料的最有價值球員。”

  北京女籃在上個賽季奪得了總冠軍,這個賽季他們即將踏上了衛冕道路。對於新賽季的目標,張雲鬆說:“我其實並不想設定具體的目標,但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是向著最好的成績去努力。”張雲鬆表示,全隊已經磨合得比較不錯,她們期待新賽季的開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