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火箭迅速召回周琦

宋翔
2017年11月09日07:2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迅速召回周琦

昨日,火箭隊宣布將此前下放到發展聯盟的中國球員周琦召回到隊伍裡。周琦在前天代表發展聯盟的毒蛇隊打了一場比賽,出戰31分鐘,得到15分。火箭隊主教練德安東尼表示,這個賽季將會讓周琦大多數時間都在火箭隊去學習與鍛煉,但也會在部分時間讓他到發展聯盟中去打比賽。

德安東尼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說:“大部分時間內,周琦都會和我們呆在一起。如果我們可以讓他去發展聯盟打一兩場比賽,他就會去。但是我們希望他留在這裡繼續學習。我們對他的發展計劃沒有改變,無論他打30場比賽還是2場比賽,今年我們對他的要求就是爭取積累更多的經驗,並且繼續進步。他將會變得很優秀。”

周琦自己對於去發展聯盟打球的事情也表達了看法,他說:“我喜歡去那裡打比賽,因為在那裡我可以找到方法去打真正的籃球比賽。我覺得這段經歷不錯。”另外周琦也談到了在休斯敦的生活融入,周琦現在在火箭隊並不像開始時需要一名翻譯,現在隊裡的籃球術語基本上他都掌握,他的英語水平也在提高。周琦說:“之前,我從來沒有和那麼多美國人一起打球和生活,所以他們幫助我找到一種新的生活方式並且融入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