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為實現中國冰雪夢不懈奮斗

總局冬運中心召開黨員干部大會傳達學習十九大精神

《中國體育報》
2017年11月10日08:41 |
小字號

本報訊 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日前召開全體黨員干部大會,集中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並對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動員部署。冬運中心副主任陳應表、劉成亮、王志利、宏江、楊東及130余名黨員干部參加會議。

王志利在會上介紹了黨的十九大大會概況並傳達了十九大報告的主要精神,宏江傳達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的主要精神和黨章修改的主要情況,楊東傳達了《中共中央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決定》的主要精神。

陳應表表示,此次會議標志著冬運中心吹響了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沖鋒號,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十九大報告和新黨章,堅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用十九大精神武裝思想、指導實踐,在本職崗位上作出更大的貢獻。

劉成亮提出具體要求,要更加牢固地樹立“四個意識”,切實增強“四個自信”,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體育強國之路。要把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冬運中心的首要政治任務和頭等大事抓緊抓好。要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和新修訂的黨章,深刻學習領會精神實質和核心要義,著力營造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濃厚氛圍。深刻領會和堅決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更好地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冬季運動發展和冬奧會備戰工作。要深刻學習領會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新時代的新論斷,著力解決改革發展中存在的問題。要不斷完善冬季運動發展戰略和各項政策,推進和落實各項工作﹔著力解決冬季項目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發展不平衡的問題﹔著力解決優勢項目、潛優勢項目、落后項目之間發展不平衡的問題﹔著力解決個人項目和集體項目發展不平衡的問題﹔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參與冬季運動的需要和場地設施利用率不高、體育服務供給不足的問題。要將中國冰雪夢、體育強國夢融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切實擔負起新時代的歷史使命。

劉成亮強調,要深刻學習、著力領會黨的十九大對體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必須深刻認識建設體育強國的豐富內涵,深入領會建設體育強國是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重要支撐﹔必須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觀,全面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努力推進“帶動三億人參與冰雪運動”偉大工程﹔必須把競技體育搞得更好、更快、更高、更強,不斷提高為國爭光的能力﹔必須把體育產業搞得規模更大、產品更豐富,為體育事業發展和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支持﹔必須全力做好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各項籌辦工作,特別是要做好備戰工作。

中心全體黨員干部職工、教練員、運動員將更加深入地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精神,更加自覺地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全力以赴推進冬季運動發展和冬奧會備戰工作,為實現中國冰雪夢、體育強國夢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的貢獻。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