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ATP賽事

ATP年終大獎揭曉 費德勒獨攬三獎

孫嘉暉
2017年11月11日08:4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費德勒獨攬三項大獎

北京時間昨天,ATP年終大獎在倫敦揭曉,本賽季收獲7冠的費德勒獨攬三項大獎,分別是由球迷票選的最受歡迎單打球員,由球員票選的最佳復出獎和埃德博格體育風尚獎。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是費德勒連續15年榮膺最受球迷歡迎獎。

ATP年終總決賽即將於本周日在倫敦揭開戰幕,納達爾、費德勒領銜8位男單名將出戰季末巔峰對決。費德勒將迎戰小組首個對手索克,他的同組對手還有小茲維列夫和西裡奇。

另外,因傷退出巴黎大師賽的納達爾傷情如何,也牽動著球迷的心。納達爾的教練莫亞表示:“拉法很健康,膝蓋已經恢復,退出巴黎大師賽是不想冒風險﹔他會竭盡全力,因為他還沒有拿過總決賽的冠軍。”下周一,納達爾將在年終總決賽正式亮相,迎戰首個對手、比利時名將戈芬。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