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馬丁斯進球 瓜林傷退 申花熱身賽1:7慘敗濟州聯

甘慧
2017年11月13日08:27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馬丁斯進球 瓜林傷退

在昨天(12日)下午進行的與韓國K 聯賽球隊濟州聯隊的熱身賽中,申花1:7落敗,馬丁斯為申花打入了唯一一粒進球。瓜林在比賽進行到30分鐘左右時傷退。

這兩年,申花與濟州聯隊已經打過多場熱身賽。前年足協杯半決賽前,申花也曾赴濟州島,與濟州聯隊進行熱身比賽。這一次,聯賽結束后距離足協杯決賽首回合比賽有兩周的時間,所以申花聯系濟州聯熱身。

上半場,在申花派出的首發陣容中,除了隨哥倫比亞國家隊集訓比賽的莫雷諾,其他主力隊員悉數登場。守門員是李帥,3名外援是瓜林、馬丁斯和特維斯,其中馬丁斯在因傷缺陣兩場聯賽后回歸。其他首發上場的隊員有李運秋、畢津浩、栗鵬、柏佳駿、曹赟定、秦升和呂品。

第15分鐘,濟州聯隊率先通過直接任意球破門。第30分鐘,瓜林直塞,呂品禁區內射門被扑出,馬丁斯補射破門,將比分扮成1:1。37分鐘,濟州聯2號球員禁區內挑射破門。43分鐘,濟州前場反擊得分,將比分擴大為3:1。比賽進行到第三十幾分鐘時,瓜林傷退。

下半場,申花隊對陣容進行了大幅度的調整,替換了11名球員,之前進行了肩關節手術的李建濱也登場出戰。下半時,申花又被對手打入4球,最終1:7大比分落敗。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