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裡皮單獨“話療”張稀哲

肖赧
2017年11月13日07:45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單獨“話療”張稀哲

  昨天下午,國足在重慶奧體中心進行備戰與哥倫比亞熱身賽的首次訓練。由於效力於拜仁慕尼黑的J·羅、摩納哥的法爾考和AC米蘭的薩帕塔等球星無緣來華,重慶球迷關注明晚比賽的熱情也大打折扣。

  據了解,一旦哥倫比亞隊未能如約安排J·羅等球星來華比賽,那麼福特寶公司就可以按照約定,扣除對方的部分出場費。但不得不說,面對缺乏明星球員的哥倫比亞,國足的勝面也不大。武磊、郜林作為目前中國隊攻擊線上的主力球員昨天接受了採訪,他們不約而同地提到,教練組已經根據哥倫比亞隊的特點,在訓練中調整了國足的陣型打法,郜林表示,“教練希望我們提高進攻成功率”,由此也不難判斷,國足明晚會以攻為主。

  訓練中間,裡皮將張稀哲單獨叫到一邊面授機宜。在10日中、塞之戰中,張稀哲並沒有登場,而在國足進攻乏術飽受詬病的情況下,張稀哲或許是明晚比賽國足改善進攻的“利器”。於漢超、趙宇豪、李學鵬缺席了昨天的訓練,原因是他們在代表國足首發參加與塞爾維亞隊的比賽后,身體的疲勞反應很大,他們昨天都留在酒店進行恢復訓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