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017年粵桂黔高鐵經濟帶城市網球邀請賽梧州收拍

2017年11月13日15:4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粵桂黔高鐵經濟帶城市網球邀請賽梧州收拍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經過兩天的艱苦鏖戰,11月12日“粵桂杯”2017年粵桂黔高鐵經濟帶城市網球邀請賽在梧州市網球中心收拍。肇慶市埃森圖爾網球隊奪冠,佛山市南海區網球協會隊和雲浮市網球協會隊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獲得第四至六名的球隊是廣州荔灣網球協會隊、桂林市代表隊和柳州市網球協會隊,其余10支球隊則獲得優勝獎。

本次比賽由中國網球協會指導,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梧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廣西社會體育運動發展中心、梧州市精神文明建設委員會辦公室、梧州市體育局、粵桂合作特別試驗區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梧州市網球協會、梧州市唯客體育傳媒有限公司承辦。首屆比賽去年曾在梧州成功舉辦,今年該賽事已被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列為廣西重大體育賽事,升級成為國家級別賽事,參賽隊伍增加,由去年的10支增加到16支代表隊:佛山市南海區網球協會隊、廣州荔灣網協隊、雲浮市網球協會隊、肇慶市埃森圖爾網球隊、貴陽銀行隊、黔東南州網協隊、黔南州網球協會隊、北海市起航網球俱樂部隊、百色網協隊、貴港市代表隊、桂林市代表隊、賀州市網球協會隊、來賓市網球協會隊、柳州市網球協會隊、南寧市網球協會隊、梧州市代表隊。比賽場次達150多場次,吸引了國內各地區運動員、教練和、裁判員500多人。

對於梧州能繼續承辦如此盛大的網球賽事,梧州市網球協會會長甘惠貞說:“這兩屆賽事連續在梧州舉辦,讓越來越多的梧州市民認識網球,我們也將與其他城市交流發展網球運動的經驗,繼續在梧州普及網球運動,響應全民健身理念,讓梧州市民有更多元化的健身方式。”

在梧州市建城2200年之際,舉辦“粵桂杯”2017年粵桂黔高鐵經濟帶城市網球邀請賽,以賽事活動搭台、共建交流唱戲,既是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的具體行動,又是落實《廣東省、廣西壯族自治區、貴州省人民政府關於建設貴廣高鐵經濟帶合作框架協議》等粵桂黔三省(區)重大戰略部署,加強粵桂黔全面交流與合作的重要舉措。通過舉辦重大體育賽事,向國內外宣傳梧州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不斷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獲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實、更可持續,為實現 “兩個百年”奮斗目標加油鼓勁。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