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游泳

周繼紅出任中國游泳協會主席

劉艾林
2017年11月13日07:4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周繼紅出任中國游泳協會主席

  上周末在北京國家游泳中心舉行的2017國際泳聯年度頒獎盛典新聞發布會上,國際泳聯跳水技術委員會副主任、國際泳聯執委周繼紅首次以中國泳協主席的新身份亮相,她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她和中國泳協目前的首要任務就是“團結協作、理順關系,把協會工作銜接好,備戰2020年東京奧運會”。

  周繼紅說:“實際上我現在內心感覺很忐忑,深感肩上的擔子和任務很重。游泳是一個大項目,對我來講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雖然我從事體育運動多年,但現在感覺跟過去很不一樣。我知道大家現在關心的一個問題是協會改革,現在改革仍在進行中,有很多工作要去做,非常不易。

  從當前來看,不論是在改革的進程中,還是在協會實體化之后,我們首要的工作都是要團結協作、理順關系,把協會的工作銜接好,備戰好2020年東京奧運會,為我們的運動員和教練員做好全方位的保障。”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