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熱身賽-武磊錯失單刀 國足0:4不敵哥倫比亞

2017年11月14日21:5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14日,在重慶奧體進行的足球友誼賽:中國0:4負哥倫比亞
11月14日,在重慶奧體進行的足球友誼賽:中國0:4負哥倫比亞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歐興榮)今晚19:35,國足在重慶奧體中心與哥倫比亞國家隊進行一場熱身賽。上半場,帕爾多禁區內捅射得手﹔下半場巴卡建功,替補登場的博爾哈梅開二度,武磊錯失單刀機會,最終國足0-4不敵哥倫比亞,熱身賽遭遇兩連敗。

開場第5分鐘,哥倫比亞即取得進球!莫雷諾在前場左路斜塞禁區右路,巴卡接球后往前做,帕爾多插上迎球捅射得手!1-0,哥倫比亞取得夢幻開局!

第15分鐘,杜萬·薩帕塔在中前場將球分給右路的帕爾多,后者帶球殺入禁區橫傳門前,張琳芃及時回防搶在對方球員鏟射前驚險解圍。

第31分鐘,於大寶在中場送出過頂長傳球,武磊前插觀察到對方門將站位靠前,他嘗試用外腳背直接吊門,可惜沒打中部位,球從左門柱偏出。

第34分鐘,裡皮用傅歡將蒿俊閔換下。

第42分鐘,勒爾馬前場右路任意球發到門前后點,桑切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張琳芃在門前神勇的將球勾出,又化解一次險情。

第56分鐘,萊爾馬在后場傳球失誤,武磊將球斷下后形成單刀打近角,球被夸德拉多倒地扑出底線。

第61分鐘,哥倫比亞擴大了比分!卡洛斯·桑切斯中場斷球后直塞到禁區,巴卡接應突入禁區,扣過賀慣后抽射破門。哥倫比亞2-0領先!

第66分鐘,哥倫比亞又進一球!巴卡在前場背身寫意挑傳右路,替補登場的博爾哈在禁區線上拿球凌空爆射,直接洞穿顏駿凌的十指關入網。哥倫比亞3-0!

第72分鐘,奧斯卡·穆裡略在禁區弧頂位置嘗試一腳吊門,球直奔球門左側死角而去,好在球速不快,顏駿凌飛身單掌將球托出。

第82分鐘,巴蘭塔右路下底倒三角傳門前,烏裡韋頭球攻門,球擊中橫梁反彈,險些破門!

第91分鐘,哥倫比亞鎖定勝局!烏爾塔多反越位成功殺入禁區,並從右路橫傳左側,博爾哈推射空門得手。哥倫比亞4-0!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0-4慘敗於哥倫比亞!

雙方場上陣容

國足:12-顏駿凌、4-姜至鵬(63'16-鄭錚)、6-馮瀟霆、5-張琳芃、14-王燊超(46'28-賀慣)、15-吳曦、11-蒿俊閔、29-趙旭日(70'19-尹鴻博)、7-武磊、22-於大寶、9-肖智(46'18-郜林)

哥倫比亞:12-何塞-夸德拉多、18-法夫拉(75'25-巴蘭塔)、23-達文森-桑切斯(72'3-奧斯卡-穆裡略)、13-米納、22-萊爾馬、20-莫雷諾、6-卡洛斯-桑切斯、8-阿吉拉爾(65'5-維爾馬爾-巴裡奧斯)、17-帕爾多(71'26-烏爾塔多)、7-巴卡(67'14-烏裡韋)、19-杜萬-薩帕塔(46'16-博爾哈)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