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黃金一代謝幕! 布馮攜三名老將宣布告別國家隊

2017年11月14日08: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4日凌晨,在2018年世界杯附加賽第二回合比賽中,意大利0-0戰平瑞典,總比分0-1被淘汰出俄羅斯世界杯。賽后,39歲的意大利國門、隊長布馮、中場德羅西、后衛巴爾扎利和基耶利尼都宣布告別國家隊。

賽后,布馮說:“我並不是為自己感到難過,而是為意大利足球感到難過。我們未能實現目標,這將在整個社會上引起一些風波。以這樣的方式告別令人非常遺憾。”

“意大利足球還有未來,雖然經歷了這些波折,但我們還有自信、決心和能力,我們會重新回到正軌的。我要離開這支充滿天賦的球隊了,我們有唐納魯馬和佩林這樣的出色球員。我要擁抱基耶利尼、巴爾扎利、博努奇和奧裡亞利(國家隊領隊),我們合作了將近10年。我要感謝所有人,可惜這樣的結果遠遠不夠好,我希望能給他們最好的回報。足球世界裡,贏球一起狂,輸球一起扛,我們要一起分享贊譽和批評,而教練也是團隊的一個成員。”

巴爾扎利表示:“2016年歐洲杯時我們哭過,那是因為我們距離成功很近了,但這次無緣世界杯是我職業生涯以來的最大打擊。我和布馮、德羅西一起參加了2006年世界杯,和基耶利尼也一直並肩作戰。我很失望,但我們有很多出色的年輕球員,他們能比我們做得更好。我們4、5名老兵的時代結束了,未來是屬於年輕人的。”

意大利中場老臣德羅西說:“我的國家隊之旅到此結束了。想到這是我最后一次穿著意大利的藍衣踢球,我就非常難過。但我為自己的國家隊經歷感到驕傲,為自己身邊的出色球員們感到驕傲。”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