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羅西拒絕熱身:叫我上去干什麼!上前鋒啊!

2017年11月14日09:0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4日凌晨,意大利在世界杯附加賽中不敵瑞典,無緣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

比賽中,意大利中場德羅西曾經拒絕了助理教練的熱身要求。當時,意大利助理教練曾叫德羅西起來熱身,但憤怒的德羅西說:“叫我上去干什麼?我們不是要一場平局,我們必須贏下來!”然后他指了指因西涅,顯然在暗示應該出場的是進攻球員因西涅。

本場比賽,因西涅一直坐在替補席上,沒有獲得上場機會。而在上一場比賽中,因西涅則被安排在中前衛的位置上。

賽后,德羅西說:“我們當時讓3名球員去熱身了,結果5分鐘后又讓另外3名球員去熱身。我認為比賽快結束了,我們必須讓前鋒們去熱身!我還指了指因西涅。但換誰出場不是我能決定的,而助理教練是很好的人,如果我冒犯到他了,我要向他道歉。當時我認為因西涅才是應該出場的球員。”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