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男籃備戰世界杯集訓名單:丁彥雨航領銜 周琦缺席

馮愛軍
2017年11月14日08:2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丁彥雨航領銜,周琦缺席

為備戰2019年男籃世界杯資格賽,中國籃協昨天(14日)公布了中國男籃紅隊備戰2019年男籃世界杯資格賽的大名單,丁彥雨航、趙繼偉、翟曉川、西熱力江等16名球員入選,效力於NBA火箭隊的周琦缺席。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名單對比此前的集訓名單,西熱力江、董瀚麟、孫銘徽、沈梓捷、史儀都是第一次入選。

此次紅隊集訓依舊由主教練李楠帶隊,助理教練由戈爾,胡雪峰,徐長鎖等人擔任,李克擔任訓練師。具體名單如下:丁彥雨航(山東),王哲林(福建),趙繼偉、劉志軒(遼寧),趙睿(廣東),翟曉川、方碩(北京),孟鐸、沈梓捷(深圳),董瀚麟(上海),西熱力江、王子瑞、俞長棟、阿不都沙拉木(新疆),孫銘徽(廣廈),史儀(天津)。

根據籃協計劃,男籃紅藍兩隊於2017年和2018年並存,負責承擔大賽任務,2019年將合並為一支國家隊。上周據籃協國家隊與外事部部長徐嵐透露,紅藍兩隊有提前合並的可能。在此之前,男籃藍隊參加了亞洲杯賽事,紅隊則將負責備戰世預賽。據悉,中國男籃將在23日主場對陣中國香港隊,26日客場對陣韓國隊。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