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7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結束

2017年11月14日17: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結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記者 季芳)2017重慶江津四面山生態五項極限挑戰賽11日在重慶江津四面山落幕。比賽共設跑步、騎行、皮劃艇、叢林穿越、槳板五個大項,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的300余名極限戶外運動高手參賽。

中國的北京酷賽隊以2小時25分46秒的成績完賽,獲得了此次比賽的季軍。“參加了這次生態極限運動挑戰賽,我對四面山懸崖和瀑布印象很深刻,非常有重慶特色,但是很可惜,沒能仔細看,下次一定會再來的,為了美景。”北京酷賽對隊長巴特孟開說。冠亞軍則分別由法國、新西蘭組成的PEBAX隊和新西蘭O2B Healthy隊獲得。

此項賽事是重慶江津區打造“體育+旅游”發展模式的全新探索,將對當地體育旅游融合發展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