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世界杯32強產生28席 格子軍團攜軍刀報到

周婉琪
2017年11月14日08: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格子軍團攜軍刀報到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歐洲區預選賽展開附加賽次回合的爭奪。交出兩張“白卷”后,克羅地亞隊和瑞士隊雙雙拒絕“翻船”,攜手挺進決賽圈。至此,俄羅斯世界杯32強已經產生28席,余下4張末班車車票將歸屬兩支歐洲球隊和兩支從洲際附加賽中脫穎而出的球隊。

  “格子軍團”和“瑞士軍刀”均在首回合獲勝佔據了出線主動,昨天兩場次回合比賽情形相似,自然都是落后的一方努力進攻,但無奈領先的一方更有實力,始終控制著比賽。首回合大比分獲勝的克羅地亞隊差點擴大優勢,可惜佩裡西奇射門中柱。而北愛爾蘭隊在第91分鐘險些破門,可惜埃文斯頭球攻門被裡卡多·羅德裡格斯在門線前及時解圍。最終,瑞士隊憑借首回合的爭議進球晉級世界杯決賽圈。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