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八一主場迎戰恆大 女排首迎深圳德比

徐鬆
2017年11月14日08:38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11月14日晚19點30分,八一深圳女排將坐鎮深大元平體育館,迎戰同城對手廣東恆大女排,這將是中國女排職業聯賽中的首次“深圳德比”。

落戶深圳4個賽季的八一深圳女排,已經在深圳建立了良好的球迷基礎,袁心玥、劉晏含等球星也深受球迷喜愛。借助著女排聯賽擴軍,廣東恆大女排也重回頂級聯賽行列,本賽季他們將主場定在深圳市體育場,同樣成為了一支深圳球隊。

作為排壇的傳統勁旅,八一深圳女排本賽季雖然處於新老交替,但戰績不俗,前4輪以3勝1負排在A組積分榜第3位。而升班馬廣東恆大女排在引進了3名強力外援后,也在賽季初打出了佳績,2勝2負的成績使她們緊隨八一深圳女排之后,排在積分榜第4位。因此,本場比賽不僅將是一場同城德比,也將是一場強強對話。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