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女子排球超級聯賽 恆大女排惜敗八一隊

楊敏
2017年11月15日07: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惜敗八一隊

  2017~2018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五輪角逐昨晚結束,廣東恆大女排挑戰八一女排失敗,在先以25比21、25比22連贏兩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3局,最終以2比3惜敗。在18日進行的第六輪角逐中,恆大女排將在客場挑戰四川女排。

  廣東恆大女排在本賽季重返超級聯賽,由旅法著名教練方岩擔任主帥,更獲得三名強力外援加盟。隊伍被分在A組,同組對手包括衛冕冠軍江蘇女排和天津女排、遼寧女排、北京女排、福建女排、雲南女排, 賽季目標是挺進前8名。在前四輪的角逐中,恆大女排累積兩勝兩負,擊敗了福建女排和四川女排,先后兩次輸給了遼寧女排。八一女排擁有奧運冠軍袁心玥與世界冠軍劉晏含,與恆大女排一樣把主場設在深圳。昨晚屬於客場作賽,不過恆大女排省去了舟車勞頓,可惜依然未能迎來開賽以來的第三場勝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