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瑞典乒球公開賽正式打響 中國男乒卷土重來

楊敏
2017年11月16日08:1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男乒卷土重來

瑞典乒乓球公開賽今天進入正賽階段,大滿貫丁寧領銜朱雨玲、陳夢等主力捍衛中國女乒榮譽,國乒一哥馬龍繼續缺席,樊振東、許昕、林高遠等主力將全力沖擊男單冠軍。

中國隊上周在德國公開賽上只是奪得女單冠軍,男乒三名主力樊振東、許昕、林高遠全部在外戰中輸球,丟掉分量最重的男單冠軍。瑞典公開賽本周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盡管包攬德國公開賽男單冠亞軍的德國雙雄奧恰洛夫和波爾未有參賽,但中國男乒在奪冠路上仍需要面對來自日本隊、中國台北隊、韓國隊等競爭對手的沖擊。

在女單項目上,已4個多月未有參賽的丁寧重返國際賽場,缺席了數站賽事,導致丁寧的世界排名被隱藏起來,而世界第一的寶座也被朱雨玲佔據。丁寧此次回歸將領銜中國女乒與日本女乒繼續展開正面交鋒。廣州籍奧運冠軍劉詩雯因傷缺席上周的德國公開賽,她也沒有參加瑞典公開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