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體育總局和內蒙古自治區聯手打造“足球頻道”

《中國體育報》葉 道
2017年11月16日09:08 |
小字號

本報訊 國家體育總局和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積極探討足球宣傳新方法、新路徑,決定合作共建“足球頻道”,打造足球宣傳新平台。雙方於15日在北京簽署合作框架協議。

“足球頻道”是今年經國家主管部門批准,由原“內蒙古足球頻道”更名並覆蓋全國的專業足球電視頻道。為了利用這一宣傳平台積極貫徹黨中央、國務院關於足球改革發展的工作部署,凝聚改革共識,改善足球發展輿論環境和氛圍,普及和宣傳足球文化,推動足球改革發展,國家體育總局和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決定共同合作建設足球頻道。

15日,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趙勇和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副主席白向群帶領雙方相關職能部門和單位在北京舉行會議,就合作建設足球頻道相關事宜進行了進一步研究,就足球頻道的定位理念、內容建設、經營方式和合作模式等再次進行深入探討並達成高度共識。雙方一致認為,合作建設足球頻道,對於推進足球改革發展,加強足球文化建設,引領全民健身活動的深入開展,推進體育強國建設都具有重要意義。

趙勇和白向群分別代表雙方簽署了合作框架協議。趙勇代表國家體育總局高度肯定了雙方合作的意義,並就合作后足球頻道的管理模式、運行機制、團隊建設和中央廚房建設等發表了意見。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