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總局舉行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系列專題講座第二場

《中國體育報》王燦 馮蕾
2017年11月16日09:08 |
小字號

本報訊 11月15日,國家體育總局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系列專題講座第二場在京舉行。在京總局黨組成員,總局機關全體公務員,京內直屬單位和有關協會領導班子成員等參加講座。總局黨組成員王慶雲主持講座。

本場講座邀請中央黨校馬克思主義哲學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生導師阮青以《新時代 新思想 新藍圖 新方略——深入學習和踐行黨的十九大精神》為題進行了專題輔導。

阮青運用生動的事例和翔實的資料,圍繞“新的歷史方位”“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決勝、開啟新征程”“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國防和軍隊、祖國統一、和平外交、黨建”等方面,系統全面解析了黨的十九大精神,對總局系統廣大黨員干部進一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導作用。

王慶雲在主持講座時表示,總局系統廣大黨員干部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統一到黨的十九大精神上來,更加牢固樹立“四個意識”,自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更加深刻領會和全面把握黨的十九大對體育工作提出的新任務新要求,狠抓工作落實,為建設體育強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