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瑞典公開賽 張瑞獲得U21組女單冠軍

2017年11月17日05: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巴黎11月16日電  本年度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最后一個分站賽瑞典公開賽當地時間15日產生U21(21歲以下)組單打冠軍。中國隊選手在女單項目上包攬四強,最終張瑞奪冠。

  U21組男單項目沒有中國隊選手參賽,冠軍被韓國隊選手朴江賢獲得。

  成年組男單資格賽首輪輪空的周雨在第二輪中以4︰1淘汰了奧地利選手加爾多斯,與連勝兩場的劉丁碩攜手晉級正賽。僅有梁靖崑止步於資格賽,他在第二輪中不敵斯洛文尼亞隊選手約爾吉奇。

  國乒男隊有5名選手直接參加正賽爭奪,樊振東和許昕以賽會前兩號種子身份分別鎮守兩個半區,此外還有方博、閆安和林高遠。

  成年組女單方面,顧玉婷、李曉丹、張薔、陳可、李佳燚、陳幸同和孫銘陽7人晉級正賽,張瑞則惜敗葡萄牙隊選手傅玉。

  國乒在女單項目中還有丁寧、朱雨玲以及陳夢出戰16日開始的正賽。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7日 23 版)

(責編:馮粒、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