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李宗偉晉級1/4決賽

2017年11月17日05:0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福州11月16日電  (記者劉娟)2017年中國羽毛球公開賽16日繼續進行,李宗偉以2︰0輕取世錦賽上曾淘汰自己的法國選手布裡斯·利弗德森。

  此前李宗偉曾在世錦賽中被對方擊敗,尷尬“一輪游”出局。在16日的比賽中,李宗偉輕鬆打出21︰6、21︰9的懸殊分差。“昨天晚上知道要跟他碰面了,就跟教練一起研究了他的錄像,做好了准備。”李宗偉說。

  李宗偉坦言自己狀態並不好,“狀態其實不太好,但是沒想到對手會比我落后那麼多,我當時在場上沒想太多,只是想著把每一分都咬住。”

  對於林丹本次比賽的爆冷出局,以及此前自己的“一輪游”,李宗偉認為:“這很正常。大家對場地和風向的適應不一樣,不管是我還是林丹,我覺得每一個運動員狀態不好的時候輸掉第一輪都不奇怪,這就是運動嘛。”

  贏下這場比賽后,李宗偉順利晉級1/4決賽。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17日 23 版)

(責編:馮粒、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