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李鐵告別國足 執教武漢

肖赧
2017年11月17日07:3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昨天下午,中甲武漢卓爾俱樂部正式宣布,俱樂部總經理兼體育總監李鐵擔任一隊主教練,率隊參加2018賽季中甲聯賽。李鐵履新也意味著他將無法在國家男足繼續擔任領隊及助教。

將近一個月前,卓爾俱樂部宣布聘用李鐵擔任俱樂部總經理及體育總監。而就在近期,俱樂部也正式宣布,原主帥陳洋不再繼續帶隊。於是有人猜測,剛剛離開中超冠軍廣州恆大帥位的巴西老帥斯科拉裡會不會接手卓爾,但事實上,卓爾俱樂部最終的人選是李鐵。在剛剛過去的2017賽季裡,卓爾經歷了不小的動蕩,俱樂部為了實現沖超目標耗資5億元落實人員投入,但卻顆粒無收,費拉拉、唐堯東、陳洋也成為卓爾帥位上一個個過客。至於李鐵,則是卓爾俱樂部心儀已久的主帥不二人選。

隨著李鐵入主卓爾,他未來能否繼續在國足兼職的問題也擺了出來。據了解, 國足主帥裡皮對於李鐵一直青睞有加,但由於李鐵兼任卓爾主帥、總經理意味著在俱樂部管理和帶隊方面都需要牽扯很大的精力,因此從對國足工作負責的角度來說,李鐵恐怕也不適合繼續在國足兼職。據了解,國足將於12月1日在深圳集中備戰東亞四強賽,李鐵如無意外就將正式告別國足教練組。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