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8年世界杯32強分檔公布 12月1日抽簽

2017年11月17日08:4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6日,世界杯附加賽最后一場比賽塵埃落定,秘魯依靠著老將法爾范的出色發揮,2-0擊敗新西蘭,搭上了通往明年俄羅斯的末班車,2018年世界杯32強已全部出爐。

本次世界杯的抽簽規則是由國際足聯在10月份的排名所決定的,東道主俄羅斯與國際足聯排名前七位的球隊組成第一檔。第二檔、第三檔和第四檔以此類推。

抽簽時,非歐洲球隊需要回避,如,第一檔若巴西,那麼,在第二檔、第三檔與第四檔中,將不會出現來自南美的球隊。

雖然歐洲球隊沒有回避原則,但每個小組最多隻能出現兩支來自歐洲的球隊。抽簽儀式將於12月1日在莫斯科的克裡姆林宮舉行。

第一檔:俄羅斯(東道主)、德國(歐洲)、巴西(南美)、葡萄牙(歐洲)、阿根廷(南美)、比利時(歐洲)、波蘭(歐洲)、法國(歐洲)

第二檔:西班牙(歐洲)、秘魯(南美)、瑞士(歐洲)、英格蘭(歐洲)、哥倫比亞(南美)、墨西哥(中北美)、烏拉圭(南美)、克羅地亞(歐洲)

第三檔:丹麥(歐洲)、冰島(歐洲)、哥斯達黎加(中北美)、瑞典(歐洲)、突尼斯(非洲)、埃及(非洲)、塞內加爾(非洲)、伊朗(亞洲)

第四檔:塞爾維亞(歐洲)、尼日利亞(非洲)、澳大利亞(亞洲)、日本(亞洲)、摩洛哥(非洲)、巴拿馬(中北美)、韓國(亞洲)、沙特(亞洲)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