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吉林省體育局學習十九大精神

《中國體育報》
2017年11月17日08:33 |
小字號

近日,吉林省體育局召開傳達十九大會議精神暨專題學習大會。局機關全體人員、局所屬各單位中層以上干部參加。會議由局黨組書記、局長王成勝主持。

會議傳達學習了省委書記巴音朝魯在全省領導干部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省長劉國中對十九大報告的解讀和省紀委書記陶治國對十八屆中央紀委工作報告的解讀精神。吉林省體育局十九大代表、自行車運動員宮金杰,向會議作了參加黨的十九大的心得體會。王成勝對省體育局系統貫徹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

王成勝指出,全系統各級黨組織必須做到“四個堅決”:堅決擁護黨的十九大報告和《中國共產黨章程(修正案)》﹔堅決服從黨的十九屆一中全會選舉產生的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堅決維護習近平同志在全黨和黨中央的核心地位﹔堅決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將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實處。

王成勝要求,要把黨的十九大精神領會到位,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體育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為政治要求和工作責任,始終帶著忠誠、帶著感情、帶著使命真學真信真用,增強學習貫徹的整體性系統性,理清基本脈絡,把握方略布局,悟透創新觀點,掌握“活的靈魂”﹔要把工作任務分解到位,緊密結合工作職責,對號入座、分解任務、落實責任,堅持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和責任導向,注重延續性、增強前瞻性、提高創新性﹔要把工作措施落實到位,繼續深化“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工作,抓牢抓實各級黨組織的主體責任,抓好思想建黨工作,健全完善規章制度,配齊建強基層黨組織,全面推動貫徹省委、省政府決策部署,落實全民健身國家戰略,全面推進健康吉林建設布局。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