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莫雷諾:已做好准備迎接足協杯決賽

甘慧
2017年11月18日09:10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莫雷諾:已做好准備迎接足協杯決賽

  9月16日,上海綠地申花隊球員莫雷諾(前)爭頂頭球。/新華社

  正在積極備戰足協杯決賽的申花隊長莫雷諾,昨天(17日)參加了莫雷諾個人畫冊簽售見面會暨三菱重工申花定制車載空氣淨化器發布會。盡管上海一直下著雨,而且還是工作日的下午,但是依然有眾多球迷慕名而來,現場人頭攢動。

  周日就要進行足協杯決賽首回合的比賽,莫雷諾是申花陣中與上港的德比大戰進球最多的隊員,他總共打入了4球,而且還上演過超級世界波。2015賽季與上港的足協杯比賽上的那粒進球,也是莫雷諾自認為職業生涯最精彩的進球。說起是否會在即將到來的足協杯決賽中進球,莫雷諾坦言:“我是球隊裡打進上港進球最多的隊員,當然決賽中無論誰進球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們能獲得足協杯冠軍。”

  前段時間,莫雷諾隨哥倫比亞國家隊參加了兩場熱身賽,與韓國一戰他首發登場打了45分鐘,14日與中國隊的比賽莫雷諾踢滿全場,還遭受了多達十幾次的犯規侵犯,不過莫雷諾表示自己恢復得不錯,“前兩天參加完哥倫比亞國家隊和中國國家隊的友誼賽,雖然在比賽中有很多的身體接觸,但在賽后我恢復得還不錯,我已經做好充分的准備迎接足協杯決賽的到來。”

  莫雷諾與申花的合同到明年中期到期,現在申花球迷也都非常關心莫雷諾的續約問題。活動中,晨報記者專門詢問了莫雷諾續約的進展情況,莫雷諾說:“我之前說過,申花這個賽季11月底就結束了,接下去會有3個月的休戰期,這對保持狀態,力爭參加世界杯不太有利。我非常希望能夠在申花退役,但也希望這3個月能夠到其他球隊踢球保持狀態,具體還在跟俱樂部協商之中。”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