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布朗化悲憤為力量 打出生涯最好比賽之一

馮愛軍
2017年11月18日09:1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布朗化悲憤為力量

  凱爾特人的小將杰倫·布朗昨天(17日)打出了他生涯最好的比賽之一,他登場34分鐘,18投7中得到22分、7個籃板、2次搶斷和2個封蓋。在賽后的新聞發布會上,布朗情緒激動,因為比賽前一天,他最好的朋友斯蒂德自殺去世。

  布朗表示,在得知這一消息后,他差點不准備打這場比賽了。“我最好的朋友昨晚去世了,很難接受這樣的事實,每個人都非常驚訝,但我知道,如果他還在,他會希望我出戰今天的比賽,我的思緒很亂,但在和我的媽媽和家人談過之后,他們鼓勵我出戰,我的狀態並不適合出戰,我不想離開我的房間,但是他們鼓勵我來打比賽。於是我來了,帶著他的精神而戰,我的隊友幫助了我,我們成功獲得了勝利。”布朗說道。

  賽后,隊友歐文給了布朗比賽用球,在接受採訪時,歐文表示:“我從比賽一開始就知道要這麼做,我向他說了一些我曾經得到過的建議,我也在我生命中失去過一些人,看到別人經歷這種事情真的很不好過。你隻能盡全力去安慰他鼓勵他,但最終,這和你內心的力量有關,他今晚展現出來了這點,登上球場,打出精彩表現,我清楚知道,這顆比賽用球應該給誰。”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