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主場大勝同曦30分 宏遠終於“止血”

馮愛軍
2017年11月18日09: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大勝同曦,宏遠“止血”

接連經歷了客場首敗和主場首敗的東莞銀行宏遠隊,昨天(17日)晚上終於止住了頹勢,他們在主場以115:85大勝了南京同曦隊。

本場比賽之前,宏遠隊和同曦隊都剛剛經歷了連敗。相比之下,戰績隻有4勝4負排名積分榜第13位的同曦形勢更加不樂觀。宏遠隊方面,趙睿連續四場缺席比賽,胡明軒再次進入首發陣容。

宏遠10:2開局,首節比賽和上輪對陣江蘇隊一樣,宏遠再次打出了31:15的比分。不過這次宏遠隊沒有重蹈覆轍,第二節打了不到3分鐘,宏遠就將分差拉開到了22分。同曦的聯防沒有起到作用,尼克爾森又是勾手、又是3分球,打得可謂風生水起。

半場結束,宏遠以65:34領先了31分。之前飽受肩傷困擾的周鵬,半場就砍下了20分。外援尼克爾森3分球4投4中,也一舉拿下了16分的高分。下半場同曦隊的表現沒有任何起色,比賽早早就進入了垃圾時間。“上一場球我們連續錯失了8個空位投籃,而今天我們找回了准星,所以比賽贏了,這場比賽我們球的運轉變得順暢了。”宏遠主帥尤納斯賽后復盤時說。

本場比賽過后,CBA將進入國家隊比賽的窗口休賽期。東莞銀行宏遠隊下一場比賽將在12月1日進行,他們要在客場挑戰山東隊。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