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保羅復出20分鐘拿到兩雙 火箭輕鬆“射落”太陽

彭博
2017年11月18日09:4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輕鬆“射落”太陽

保羅傷停一個月后終於歸隊,火箭隊重回“雙核”模式,這讓全隊上下都很開心。北京時間17日,火箭隊以142比116輕鬆擊敗太陽隊。保羅出場20分鐘,貢獻11分、4個籃板、10次助攻和2次搶斷。

火箭隊的賽季揭幕戰打得蕩氣回腸,擁有保羅、哈登“雙核”的他們,險勝衛冕冠軍勇士隊,這讓球隊本賽季的前景非常令人期待。可是保羅打完那場比賽,便進入了傷病名單,直到一個月后才重新回到場上。

保羅此役與隊友的配合非常默契,好像大家在一起已磨合了很久。20分鐘內送出10次助攻,保羅將自己的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其實保羅在養傷的這段時間裡,一直跟隨球隊出征,客場也幾乎一個沒落。他在替補席上認真觀察球隊的戰術,甚至還給主帥德安東尼出謀劃策。所以雖然休戰一個月,但保羅如今已比揭幕戰時更了解火箭隊。

“你不能忘記他有多出色,他是在賽季開始前一周的最后一場季前賽受傷的,已經有些忘了他和大家在一起打球有多好了。所以,他回來真的很好。”德安東尼說。

“感覺很好,他在場上看起來挺好的,顯然看起來很舒服。但是更重要的是,他回來了,上場打了一些時間。他會變得更好。”哈登這樣評價保羅。

贏球加主將復出,這場比賽之后,火箭隊的更衣室充滿歡樂。哈登對於球隊的未來充滿期待,“就像我說的那樣,一旦保羅變得更加健康,盧克(巴莫特)回來,我們陣容齊整的時候,就可以看看我們到底能有多出色。”

本場比賽保羅和哈登輪番出任場上核心,兩人在各自帶隊時都將火箭的進攻梳理得非常流暢,幫助火箭隊半場轟下90分。

哈登在第二節爆發,此時保羅不在場上,賽后有記者問德帥,這是否意味著,保羅回歸后,哈登要做一些調整?

“我覺得不需要做太多的改變,只是他們可以互相分擔一些了,他不用扛起所有的得分壓力,這應該不會有太大的調整。當哈登拿球的時候,他可以組織戰術,而保羅拿球時,他也可以。所以更多的是分享。”德安東尼說。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