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費德勒生涯總獎金達1.1億美元 成個人項目總獎金最高

鄧菲菲
2017年11月18日09:1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生涯總獎金達1.1億美元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17日),2017年ATP年終總決賽繼續進行。在一場無關出線形勢的小組賽中,瑞士天王費德勒以6:7(5)、6:4、6:1逆轉克羅地亞名將西裡奇,以小組賽全勝的戰績強勢挺進四強。此前擊敗小茲維列夫鎖定四強席位后,費德勒的職業生涯總獎金已經提升到了1.1億美元(約合人民幣7.3億元)、超越老虎伍茲成為個人項目總獎金最高的運動員,此次以全勝為小組賽收官對於費德勒來說只是錦上添花。

  由於納達爾因傷退賽,費德勒在殺入四強后進一步縮小了兩人之間的積分差距,不過被問及是否后悔沒有多參加一兩項賽事時,費德勒給出了否定的回答,他直言對自己本賽季的表現非常滿意:“因為現在的成績完全超過我的預期,我很開心現在的我保持健康、沒有傷病。”至於下賽季初重返世界第一的可能,費德勒坦言自己不會刻意追求:“到了我這個年紀,如果再將世界第一作為目標,就會開始犯錯。現在我隻想專心打好(總決賽)半決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