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首回合:馬丁斯破門 申花1-0上港佔決賽先機

2017年11月19日21:5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7年11月19日,2017年足協杯決賽首回合:上海申花1:0勝上海上港 馬丁斯建功莫雷諾傷退.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7年11月19日,2017年足協杯決賽首回合:上海申花1:0勝上海上港 馬丁斯建功莫雷諾傷退.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11月19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7賽季中國足協杯決賽首回合比賽上演,由上海綠地申花坐鎮虹口主場迎戰上海上港隊。上半場,瓜林中柱,莫雷諾門線救險,小將劉若釩助攻馬丁斯得手﹔下半場,莫雷諾捅射被顏駿凌神勇化解,韋世豪頭球中柱。最終上海綠地申花1-0上海上港,在兩回合爭奪中搶到先機。下周星期日,兩隊將移師上海八萬人體育場進行第二回合的較量。

開場第5分鐘,胡爾克和李運秋在中場拼搶中起了小摩擦,主裁判對雙方提出口頭警告。

第11分鐘,秦升前場左路大力手拋球擲到門前,上港小將魏震搶在馬丁斯包抄前將球破壞。

第26分鐘,曹赟定前場左路下底傳中,瓜林快速插上迎球凌空抽射,球打在橫梁彈出。

第28分鐘,王燊超禁區左側突然起球似傳似射,球直奔球門遠角而去,莫雷諾在門線上頭球將球擋出。

第29分鐘,上港右側發出戰速角球,艾哈邁多夫在禁區右側橫傳門前,莫雷諾門前再次將球擋出。

第38分鐘,申花率先打破僵局!曹赟定和劉若釩在前場右路完成撞牆配合,劉若釩得球后下底傳中,馬丁斯拍馬趕到捅射破門。申花1-0領先!

第41分鐘,劉若釩在禁區前沿得球,跑動中突然遠射,球稍偏出左門柱。

下半場易邊再戰,上港隊用韋世豪將於海換下。

第49分鐘,奧斯卡在前場右路45度吊傳門前,武磊禁區內魚躍沖頂,沒能夠到球,皮球滑門而過。

第52分鐘,曹赟定右側角球開到禁區造成一片混亂,莫雷諾趁勢打了一腳,顏駿凌眼疾手快將球托出。

第61分鐘,申花在前場斷球,瓜林迎球外腳背遠射,球稍稍打偏,

第72分鐘,奧斯卡帶球突入禁區,在和瓜林的拼搶中倒地,裁判鳴哨吹罰奧斯卡假摔,並給黃牌警告。

第74分鐘,胡爾克右側發出角球,韋世豪禁區前點低空俯身沖頂,球擊中右立柱上彈出。

第90分鐘,奧斯卡右路45度傳禁區,韋世豪躍起頭槌攻門,球頂高了!

補時階段,上港隊長莫雷諾受傷被孫世林換下,韋世豪躍起和秦升爭搶高空球時重重摔到地上,所幸無大礙。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申花主場1-0擊敗上港!

雙方場上陣容

上海綠地申花:27-李帥、23-柏佳駿、34-畢津浩、6-栗鵬、16-李運秋、26-秦升、13-瓜林、28-曹赟定(76'7-毛劍卿)、10-莫雷諾(92'37-孫世林)、36-劉若釩(U23)(65'8-張璐)、17-馬丁斯

上海上港:1-顏駿凌、4-王燊超、13-魏震(U23)(55'23-傅歡)、28-賀慣、27-石柯、6-蔡慧康(84'15-林創益)、25-艾哈邁多夫、8-奧斯卡、21-於海(46'33-韋世豪(U23))、7-武磊、10-胡爾克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