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齊達內:C羅和拉莫斯分歧已解決

2017年11月19日07:3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齊達內:C羅和拉莫斯分歧已解決

  新華社馬德裡電(報道員 謝宇智)皇家馬德裡主帥齊達內17日針對隊內兩位重量級球員克裡斯蒂亞諾·羅納爾多和拉莫斯間的分歧做出回應,他表示:一切已經得到了解決。

  近日,C羅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球隊陣容因為俱樂部今夏的轉會政策而遭到了削弱。但葡萄牙人的這一觀點卻未能得到皇馬隊長拉莫斯的認同。針對兩人之間存在矛盾的說法,齊達內表示:“我手下有兩名書寫了俱樂部歷史的球員,他們都清楚我們是為什麼而戰,也互相對對方充滿尊敬。有時候如果兩個人想法有些不一致也沒有什麼關系,有問題大家會在隊內解決。現在一切都已經解決了。他們之間不會有任何問題存在。”

  而對於內馬爾可能轉會皇馬的傳言,齊達內則說:“內馬爾很出色,但我已經擁有了最好的球員。至於未來,到時我們再看看會發生什麼。”

  齊達內還談到了幾名正在養傷中的球員的恢復問題。他肯定,貝爾的傷勢並不嚴重:“我希望他下周就能復原,之后整個賽季都好好的。門將納瓦斯現在已經能和我們一起做一些訓練了。卡爾瓦哈爾和摩德裡奇都已康復,能出戰周六的比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