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騎士馬刺各自翻盤 馬刺逆轉平紀錄

亢雪鬆
2017年11月19日07:37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大逆轉 同天見

  剛剛艱難戰勝黃蜂拿下三連勝的騎士,昨天再陷苦戰,他們完成15分的逆轉,主場歷經加時以118比113戰勝快船,取得四連勝。本賽季出場時間過長的詹姆斯,本場又血拼46分鐘,貢獻39分、14個籃板、6次助攻。同一天,西部的馬刺也在主場完成23分的大逆轉,他們以104比101擊敗雷霆,終結了對手的三連勝。

  艱難 騎士逆轉快船15分

  自從在紐約導演驚天大逆轉、戰勝尼克斯后,詹姆斯已率隊三連勝。昨天面對六連敗且排名西部倒數第四的快船,主場作戰的騎士依舊十足被動,開場被快船打了個13比0,前三節他們一直被對手壓制,最多時落后15分之多。第四節還剩三分鐘時,騎士仍落后4分,關鍵時刻,詹姆斯命中兩記三分,幫助騎士追平比分,並在加時賽中完成逆轉。

  由於小托馬斯還未復出,加之羅斯傷停,騎士的后衛線人手緊缺,詹姆斯在個人進攻之余,還要扛起球隊的組織重任,出場時間也是居高不下,本賽季至今,33歲的詹姆斯以場均38.6分鐘的出場時間領跑全聯盟。本賽季他場均貢獻28.9分,排名聯盟第三,還有場均8.6次助攻、7.8個籃板。

  “我們已經很久沒在主場贏球了,我們要為球迷贏下這場比賽,這場比賽贏得很漂亮。”詹姆斯認為,“球隊正逐漸重回正軌,我們在開季階段表現掙扎,但我們逐漸找回了狀態。”

  頑強 馬刺逆轉雷霆23分

  與騎士相似,主場作戰的馬刺也是開場被動,被雷霆打出10比4的開局,馬刺雖將分差縮小至1分,隨后卻被雷霆打出18比0的高潮。馬刺在進攻端陷入停滯,在長達4分多鐘的時間內一分未得,直到首節還有50.7秒,才由蓋伊打進一球。首節比賽,他們以15比32落后。次節,雷霆一度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3分。馬刺還以一波16比4的攻勢,上半場戰罷,他們將比分追至48比55,並在第三節結束扳平比分。

  最后一節,兩隊分差始終未能拉開,威斯布魯克投失能將比賽拖入加時的救命球,目送馬刺完成逆轉。馬刺的23分大逆轉平了聯盟本賽季紀錄,同時也是波波維奇執教時代馬刺的第三大紀錄。

  在缺少萊昂納德和帕克的情況下,丹尼·格林是馬刺實現翻盤的催化劑,昨天他承擔起防守威斯布魯克的重任,威少最后20次出手隻中3球,被格林防守時他10投僅1中。治軍嚴厲的波波維奇也盛贊球隊頑強,“球員們真的很頑強,一直保持冷靜,一點一點地縮小分差,然后局勢開始扭轉。這是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