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東西部對陣東部球隊暫佔優 西強東弱格局在變?

許蓓
2017年11月19日08:0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強東弱格局在變?

  昨天,NBA常規賽中共有兩場東西部球隊交鋒的比賽,分別是騎士主場對陣快船,籃網主場對陣爵士,最終騎士以118比113逆轉擊敗快船,籃網則以118比107擊敗了爵士。據統計,本賽季以來,東部球隊對陣西部球隊的戰績已經達到了52勝43負。

  目前,東部前8位分別是凱爾特人、活塞、猛龍、奇才、76人、雄鹿、騎士和魔術,凱爾特人的戰績是14勝2負,為全聯盟最佳,活塞和猛龍都取得了10勝,西部前8位依次是火箭、勇士、森林狼、馬刺、掘金、開拓者、灰熊和鵜鶘,火箭12勝4負,勇士11勝,森林狼和馬刺都是10勝﹔西部第8的鵜鶘是8勝8負,東部第8的魔術是8勝7負。

  掘金主帥邁克爾·馬龍在談到球隊因為失誤太多而直接造成失分的問題時認為,在西部,如果勝率隻有五成左右的球隊意味著將無緣季后賽,但目前來看,在東部勝率隻有五成是排不進前8名的,東部目前勝率剛好五成的步行者(8勝8負)排在了第10位,第9位的尼克斯戰績為8勝7負。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騎士與快船的比賽中,勒布朗·詹姆斯拿到了39分,這是他職業生涯中第181次得分超過35分,在現役球員中繼續排名居首。這樣一來,他完成了對陣聯盟中所有球隊得分均超過35分的壯舉。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