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其他

2017年協鑫杯橋牌大師系列邀請賽第九站在京舉辦

2017年11月19日18:3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1月19日,由中國橋牌協會,協鑫集團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中天和創投資有限公司協辦的中國橋牌協會2017年 “協鑫杯”橋牌大師系列邀請賽第九站比賽在京舉辦,共有120余名橋牌愛好者參賽。

作為系列賽事,比賽共進行10站,每月一站,本次比賽是第九站,同時也是全國橋牌通訊賽11月份比賽的分賽場,參與全國統一排名。

經過三個多小時七輪共28副牌的角逐,四個組的東西、南北冠軍分別為:A組南北劉鐵鋼�姜紅偉,東西許羅德�馮光華,B組南北劉野樵/曹大元,東西郭堅/陳少雲,C組南北張寶忠/韓冰,東西常耀/郭磊,D組南北鄧楠/朱小音,東西王大慶/楊鬆朝。

賽后中國橋牌協會特邀顧問華建敏、俞曉鬆、白克明為獲獎選手頒獎。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