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7中國馬術巡回賽廣東落幕 廣東隊名將梁銳基摘銀

趙曉鬆
2017年11月20日08:0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7中國馬術巡回賽廣東落幕

  經過3天激烈角逐,2017浪琴表中國馬術巡回賽香港賽馬會杯廣州總決賽昨天在廣東省黃村體育訓練中心落幕,在含金量最高的1.45米至1.50米級別賽事中,荷蘭騎手韋穆侖獲得冠軍。

  今年是馬術中巡賽年終總決賽連續第五次落戶黃村體育訓練中心。作為今年中巡賽的收官戰,本次賽事吸引了多位中外頂級選手參賽,其中包括曾代表中國隊出征2008年北京奧運會馬術比賽的黃祖平、李振強、張濱,以及兩屆奧運會馬術冠軍、德國騎手尼伯格等。

  在昨天進行的1.45米至1.50米級別比賽中,此前在中巡賽天津站比賽中奪冠的韋穆侖發揮穩定,以零罰分的成績獲得冠軍。天津全運會“四金王”、廣東隊名將梁銳基屈居亞軍,法國騎手吉隆獲得第三名。

  由中國馬術協會主辦的馬術中巡賽從今年6月開始,先后進行了大連站、天津站、北京站和廣州站年終總決賽共4站賽事,累計共有數百對中外人馬組合參加。除精彩的各級別馬術賽事外,中巡賽在每站比賽都安排了馬術主題文藝表演、車馬賽和馬術嘉年華活動,讓更多國內觀眾認識、了解馬術運動。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