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足協杯

足協杯決賽首回合 上海申花主場得先機

李斌
2017年11月20日07: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海申花主場得先機

足協杯決賽首回合賽事昨晚進行,主場作戰的上海申花以1比0擊敗上海上港,在足協杯爭冠中獲得先機。

本賽季足協杯決賽因“上海德比”而備受關注,但實力稍勝一籌的上海上港並無法改變過度依賴外援浩克的局面,吳金貴執教的上海申花打得極有針對性,在鉗制對手外援的情況下重點加強防守,僅依靠兩個邊路的反擊給對手制造威脅,最終主場取勝。

足協杯決賽次回合賽事將在11月26日進行,上海上港主場對陣上海申花。足協杯冠軍歸屬將決定2018賽季亞冠名額。如果上海申花奪冠,參加亞冠的球隊是廣州恆大、上海申花、上海上港、天津權健,后兩隊將參加亞冠資格賽。如果上海上港奪冠,則參賽球隊為廣州恆大、上海上港、天津權健、河北華夏幸福,后面兩隊參加資格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