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男籃國家隊

右手手腕三角軟骨盤挫傷 翟曉川告假中國男籃

宋翔
2017年11月21日07:2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翟曉川告假中國男籃

  北京首鋼隊相關人士昨日表示,球隊已經就球員翟曉川的傷情向國家隊提交了請假申請。翟曉川診斷為右手手腕三角軟骨盤挫傷,這是他此前一次比賽時受的傷病情況,最近幾場比賽翟曉川一直都是帶傷出戰。現在翟曉川已經帶上了專門的保護裝置,具體何時康復還沒有明確說法。

  翟曉川是在北京德比之前的一場比賽中傷到右手的。在北京德比前的訓練結束后翟曉川馬上要了冰袋敷在了右手部位,這個傷影響到他的投籃手感,此后翟曉川一直都是帶傷出戰。為了防止傷病進一步加重,翟曉川在比賽前都會在右手手腕以及手掌部位纏上保護帶。

  據了解,翟曉川已經帶上專門的保護裝置。翟曉川的傷病很有可能會影響到他出戰男籃世預賽的比賽。另外遼寧隊后衛趙繼偉也因傷無法出戰世預賽的比賽。中國男籃在本月將有兩場世預賽的比賽,23日中國男籃將在主場與中國香港隊交鋒﹔26日他們將在客場與韓國隊相遇。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