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李明:國安不從中超其他球隊引進外援

張昆龍
2017年11月22日07:30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李明:國安不從中超其他球隊引進外援

  昨晚,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總經理李明做客北京體育廣播,對於外界關心的引援問題進行了回答。他表示,俱樂部在賽季初期將會用滿5個內援轉會名額,其中至少包括一名U23球員,同時球隊不會從中超其他球隊引進外援,包括坎普爾在內的多名“緋聞”球員也不會加盟球隊。

  近來,外界對於國安內外援的引進工作進行了多種猜測,很多國內球員和外援的名字隨之浮出水面。對於這樣的情況,李明給出了回應。他表示,目前球隊的引援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進行,確實已經接觸了不少球員,但有些人確實不在球隊的引援計劃中。

  李明所指的“有些球員”其實就是外界所猜測的外援人選。從聯賽結束開始,就有消息稱國安正在和廣州恆大隊的阿蘭以及重慶力帆隊的費爾南多進行談判,還有媒體披露球隊也和“夏窗”未能如願加盟的坎普爾商談加盟可能性,而這些都是不准確的。李明表示:“我們希望引進的外援是正處在當打之年的、有持續競爭力的球員,因此這些人都不會加盟球隊,國安也不想從中超其他球隊引進外援。”

  此外,李明還表示,在內援方面,之前傳出的胡延強、池忠國等人確實在國安的引援范疇之內,只是目前還沒有最終的結論。即將開始的這個冬季轉會期,球隊將會用滿5個內援的轉會名額,這其中包括2-3名前場球員,還有2名中后場球員。這其中還會至少包括一名U23球員,以此來保証球隊人員構成的合理化和年輕化。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