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孫楊位列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之首

宋翔
2017年11月22日07:2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孫楊位列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之首

  近日,中國體育價值榜由中國體育報業總社發起並主辦,中國體育報業總社新媒體中心執行,旨在從新聞傳播等各角度,通過大數據採集分析與統計學科學算法相結合,生產並推出包括“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等在內的一系列體育專業排行榜,為國內體育產業發展提供客觀參考。最終,孫楊位列第四期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第一名,柯潔、張繼科分列二、三位。四至十名分別是:寧澤濤、馬龍、朱婷、丁寧、鄭智、傅園慧、周琦。

  “第四期中國運動員傳播影響力榜”數據統計周期為 2016年8月6日(裡約奧運會開幕)至2017年9月8日(全運會閉幕)。納入本期榜單的運動員包括:天津全運會各運動項目前三名獲得者、裡約奧運會中國體育代表團運動員、札幌亞冬會中國體育代表團成員、男籃男足等國內職業聯賽各俱樂部運動員、各運動項目國家隊運動員(含統計周期內有關運動項目的國家集訓隊)、其他知名運動員。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