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熱身賽中國不敵澳大利亞 女足新帥首秀演砸了

2017年11月23日07:1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女足新帥首秀演砸了

  昨日,中國女足在澳大利亞與澳大利亞女足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中國女足以0比3不敵對手。新任主帥埃約爾鬆在其執教后的第一場比賽“演砸了”。

  本場比賽是中國女足新任主帥埃約爾鬆上任后的首場比賽,距離其正式執教這支隊伍還不到半個月。為了2019年世界杯和2020年奧運會,中國女足實行“雙軌制”。原中國女足主帥、法國老帥布魯諾·比尼“下課”,冰島人埃約爾鬆接手以主力隊員為主的紅隊,即中國女足一隊﹔裴恩才執教黃隊,即中國女足二隊。

  此役是中國女足“劇變”后的首場比賽。澳大利亞女足是亞足聯女足球隊中排名最高的。面對身體對抗能力遠強於自己的對手,中國女足本場比賽在攻防兩端都被壓制住,尤其在缺少后腰譚茹殷后,中后場對抗能力和防守強度更難以與這樣的強隊抗衡。11月26日,兩隊將再戰一場。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