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中國香港羽毛球公開賽 林丹諶龍晉級次輪

2017年11月23日07:4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諶龍晉級次輪

  中國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昨天結束了男單首輪角逐,中國隊的諶龍和林丹雙雙晉級次輪,頭號種子、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麥新星安賽龍因傷退賽。

  諶龍在香港站男單首輪的對手是韓國老將李炫一,二人在10月中旬的丹麥公開賽男單首輪曾經交鋒,當時諶龍以0比2完敗,尷尬上演“一輪游”。昨天上午,他並沒有讓尷尬重演,以2比0完勝李炫一,順利晉級次輪。諶龍與安賽龍的“雙龍會”是男單賽場的一大看點,不過,安賽龍昨天中午突然宣布退賽,他詳細地解釋退賽是因為右腳的小腳趾出現炎症。

  苦戰67分鐘,三局比分是22比24、21比11和21比18,34歲的老將林丹在男單首輪角逐中以2比1艱難淘汰泰國隊的蘇龐余,避免了尷尬的“一輪游”。林丹在上周的中國公開賽上首輪出局,他坦言自己的狀態一般,但是,當提到了“一生的對手“李宗偉時,他也忍不住調侃了對方最近也輸了不少球。按照抽簽結果,林丹與李宗偉將很有機會在半決賽相遇,上演第40回林李大戰。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