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國足協

中國足協首家歐洲青訓中心落戶捷克

肖赧
2017年11月23日07:1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足協首家歐洲青訓中心落戶捷克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中國足球歐洲青訓中心(捷克)在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俱樂部正式揭牌,中國足協黨委書記杜兆才、中國足協主席辦副主任兼男足青訓部副主任費建、捷克總統特命代表雅羅斯拉夫·德沃吉克先生等共同出席揭牌儀式。該中心建成后,中國足協各級國家隊將定期前往捷克訓練、比賽。

  中國足協之所以把首家青訓中心設在捷克,並且與捷克足球進行戰略合作,得益於中捷兩國政府近年來不斷加深合作,特別是中捷兩國領導人都將足球領域內的合作確認為重點合作內容。此次在中捷兩國雙方前期合作協議的基礎上,中國足協決定在捷克布拉格斯拉維亞俱樂部建立“中國足球歐洲青訓中心”。青訓中心建成后,中國各級國家隊將定期前往捷克訓練、比賽。

  中國足協男足青訓部已於此前派代表專程前往捷克布拉格考察了有關設施條件,並與捷方進行了初步研究。根據中國青少年國字號球隊的訓練比賽需求,中國足協將派2001年、2004年兩個年齡段球員於2018年6-7月間前往捷克進行訓練、比賽。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