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巔峰對決,巴薩遭遇最嚴峻考驗

2017年11月25日09: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在歐冠客場對陣尤文圖斯之后,巴薩將在周日做客梅斯塔利亞球場對陣瓦倫西亞,這將是一場西甲的巔峰對決。本賽季前12輪比賽,瓦倫西亞獲得了30個積分,僅僅落后領頭羊巴薩4分排在積分榜次席。在這期間,蝙蝠軍團經歷了8連勝。如果周末對陣巴薩不輸球的話,瓦倫西亞主帥馬塞利諾將追平貝尼特斯2002/03賽季率隊13場不敗的紀錄。那個賽季,瓦倫西亞最終獲得了西甲冠軍。

不過,據報道,由於在上周末2:0戰勝西班牙的比賽中被罰下,馬塞利諾被西班牙足協禁賽2場。他將無緣在場邊指揮與巴薩一戰。這樣的消息對於蝙蝠軍團來說是巨大的打擊。自今夏接替沃洛成為球隊新帥之后,馬塞利諾已經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精神領袖”。

另外,瓦倫西亞右中場索勒缺少速度,這將成為球隊的“定時炸彈”。而且不論是讓誰踢這個位置,周日都會面對艱苦的考驗,因為他將面對的是前瓦倫西亞左后衛阿爾巴。本賽季,阿爾巴已經4次為梅西送出助攻。

巴薩本賽季尚未遇到太大的挑戰。一個有意思的數據是,本賽季巴薩的對手平均排名是12.5位,而瓦倫西亞的對手則平均為11.2位。到目前為止,巴爾韋德隻有2個對手的排名在前7位,分別是塞維利亞以及馬競。這也意味著,對瓦倫西亞一戰是巴薩賽季至今遭遇的最為嚴峻的考驗。

信息時報記者 馮愛軍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