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首屆國際星級越野挑戰賽在北京大覺寺鳴槍起跑

2017年11月25日23:22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5日電(記者李長雲)11月25日,2017國際星級越野挑戰賽北京站的比賽在北京大覺寺鳴槍起跑。本次比賽共分設42公裡、21公裡、10公裡3個組別,既有越野跑高手所向往的高強度路線,也有以休閑體驗為主的家庭路線,賽事共吸引到來自德國、意大利、西班牙等國家和中國的近500名越野跑愛好者報名參賽。

比賽中,參賽選手穿越了大覺寺、瞭望台、陽台山、飛來石塔、神泉、金山寺等著名景點。既可以欣賞到初冬的京郊美景,又可以感受到古都北京深厚的人文底蘊。

賽道最高海拔1278米、累計爬升3455米,囊括了台階路、碎石路、山脊路、石板路、林間土路等復雜路況,對選手們的綜合素質提出了嚴酷考驗。

最終,李琳虎以5小時40分11秒奪得42公裡男子冠軍,陳茹以7小時32分18秒獲42公裡女子冠軍﹔郝為、林雪菲則分別以3小時35分10秒和3小時44分20秒分獲得21公裡男子和女子冠軍。

另外,在10公裡體驗組別中,為了讓選手們充分體驗到京郊越野跑的魅力,賽方特意將該組賽道設計較為平坦、舒適,並把大覺寺、鷲峰公園、金山寺等特色景點融入其中。

(責編:王政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